close

瑞士一名攝影師,結合自己的潛水興趣,10年前開始從事海底攝影,在追逐水下光影變化的同時,無意間拍下了冰層底下的珍貴生物照片,光線在冰層的折射下,創造出奇妙光影效果,他的攝影作品拿下今年「海洋景觀」的攝影大獎。

鯨魚在冰層底下,扭動白色的龐大身軀,在水中幽幽前進,當牠發現鏡頭越靠越近,出於本能的張大嘴巴,露出兩排短短的小牙齒,逗趣的模樣,全都被邦飛的鏡頭紀錄下來。

潛水攝影師邦飛:「當我開始從事潛水攝影的時候,我並不知道我在冰層底下,我只是專心的在拍照。」

瑞士攝影師邦飛,以驚人的潛水攝影技術,呈現出宛如畫作的海底世界,舉手喊「又」的大海龜,還有趴在岩石上的大螃蟹,追逐著海面下的光影變換,邦飛不知不覺地,游進了冰層底下的世界。

邦飛:「我在水底下從事攝影,因為這是我的選擇,因為我喜歡待在水底,也喜歡在水底下的野生生命。」

在邦飛的鏡頭底下,海底生物的一舉一動,都多了一絲另類幽默感。北極圈的大鯨魚,悄悄探出一顆圓滾滾的大頭,尖尖的紅色箭頭蟹,活像是掉到水裡的巴黎鐵塔;這兩隻魚可不是在接吻,兩隻公的虹彩鯛魚正在打架呢!

邦飛:「這些動物必須接受你,你才能加入他們,然後你才有更多機會,拍更多好照片。」

在重重冰層中穿梭,對於不怕冷也不怕難的攝影師邦飛來說,已經是家常便飯,現在他已經成為冰下攝影技術中大師級的人物,接下來他希望可以藉由他的照片,激起更多年輕攝影師,加入他的行列。

wii遊戲片專賣店, wii, wii遊戲下載, wii u, wii遊戲片80元, wii軟改, wii遊戲片在ho99小舖, wii超級瑪莉, wii瑪莉兄弟遊戲, wii價格2011, wii模擬器, wii fit, wii改機推薦 陽明, wii改機首選 陽明, wii遊戲, xbox 360遊戲, xbox, xbox360, xbox 360, xbox 360改機, xbox 360遊戲片在ho99小舖, xbox live, xbox 360 kinect感應器, xbox life, xbox 360價錢, xbox360遊戲, xbox 360台片專賣, xbox360改機, xbox360手把, xbox 360主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gz5649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