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芳榮╱台北報導】北市一對毒鴛鴦日前接獲風聲遭警盯上,連夜轉移陣地至汽車旅館販毒,不料,其小弟竟趁大哥住家無人,潛入偷走大嫂4只價值近30萬元鑽戒,警方循線逮人時,小弟雖誆稱是臥底企圖拖延警方查緝,但他口袋掉出鑽戒遭大嫂認出:「那是我的鑽戒!」大哥氣得破口大罵:「吃我的、睡我的、還偷我家!」怒告小弟。

警方調查,鴛鴦毒販黃彰祿(42歲)及其同居女友余晏甄(31歲)平日利用兩名1歲及5個月大稚女做掩護,賣毒給國、高中生,且吸收中輟生當送貨小弟,兩人擔憂遭黑吃黑,還會刻意尾隨送毒小弟嚴加監控,月前找來嫌犯葉東穎(27歲)協助送毒,豈料,對方竟趁其轉往汽車旅館另設毒窟之際,潛入住家行竊。

稱臥底欲蒙騙警

警方表示,4天前接獲線報,得知黃嫌將毒窟設在新北市五股區一家汽車旅館,派員埋伏,當天下午攔下剛送完毒的葉嫌,他見警登門逮人,還誇張誆稱:「我是調查局『黃組長』,現正臥底辦案。」令警哭笑不得,葉嫌見糊弄不了,乖乖帶著警方人員進入房間,黃嫌警覺性高,聽聞葉嫌有鑰匙竟「敲門」,立刻要余嫌將毒品丟入馬桶沖掉。

警方入內時,兩人抱著小孩從容端坐房內,但仍遭警方在屋內查獲少量海洛因、安非他命、大麻等毒品,正當警方將黃嫌等人帶回警局偵辦時,葉嫌因緊張伸手摸口袋,突然掉出4只閃亮鑽戒,遭眼尖余嫌發現大喊:「那不是我的鑽戒嗎?」黃嫌得知小弟竟大膽偷走他送給女友的鑽戒,當場破口大罵:「你吃、睡都靠我,還敢偷我家!」

回嗆:這點不夠

余嫌氣炸在旁搭腔狂罵:「我不是告訴過你,不要亂找人!」葉嫌見狀則回飆:「我是冒著生命危險幫大哥做事,這一點還不夠走路工啦!」兩人不滿當場向警怒告葉嫌竊盜,警訊後將三人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送辦,葉嫌遭移送時則多了條竊盜罪嫌。






熱門關鍵字: 線上免費A片 A片下載 免費線上A片 lv2011門市新款目錄, gucci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gz564930 的頭像
    lovegz564930

    櫻桃妙滋味

    lovegz5649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