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時報【歐建智/台北報導】

桃猿隊洋投銳一夫當關,萬「象」莫敵,昨天演出1安打完封勝,解決28人次,差點完全比賽。9局下三振張正偉後,場邊藍、紅彩帶齊拋,全隊抱成一團,慶祝奪得下半季冠軍,拿到總冠軍賽門票。總教練洪一中高喊:「天公伯是公平的!」

這是場「Win or Go home」的比賽,贏家打總冠軍賽,輸的放長假。桃猿暌違3年獲隊史第5座半季冠軍,繼07年與獅隊爭霸後,隔4年再度闖進總冠軍賽,對手也是獅隊。

洪總成了最多半季冠軍(5次)的總教練,他百感交集說:「全年我們領先4分之3球季,上天終於還我公平待遇。」他表示,上半季領先到最後因傷兵過多失去機會。下半季一直在排頭,卻錯過很多機會,大家又看好象隊,「我曾以為難道這就是宿命?但我告訴球員,我們整年對戰都贏,只要平常心,勝利是屬於我們的。」他說。

桃猿排出打泰勒最佳的5位右打者排前5棒,1局上蔡建偉安打,再被護送到二壘。然後林智勝保送,林泓育神來一棒,揮出二壘打送回2分,就以這2分贏球。

洪總說:「封王最大功臣是銳。」銳前5局完全比賽,6局下才被陳智弘打出中外野飛球,詹智堯飛撲未接到,毀了完全比賽與無安打比賽。但他未受影響,連續解決10人次,比賽結束還跳到捕手林泓育身上。

銳說:「我盡一切可能去投這場比賽,充分跟捕手搭配。」洪總稱讚銳的鬥志。他說:「銳的右手有點疲勞,但一直說『我可以』,憑著一股不服輸的氣勢投到最後。」

象隊拚到最後一戰落敗,全隊神情落寞,但象迷也拋出黃彩帶,並高喊:「兄弟象!」教頭陳瑞振說:「只有1安、首局失2分,受制於銳沒攻勢而無法贏球。這也給球員一個教訓,就是季賽每場都重要,如果之前有贏1、2場,就不用這麼苦了。」

桃猿前天慶祝奪得二軍總冠軍,昨天一軍又贏得下半季冠軍,母公司La new今起推出「買一送衣 」活動回饋球迷。






熱門關鍵字: 免費A片 線上A片 自拍A片 lv, gucc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gz564930 的頭像
    lovegz564930

    櫻桃妙滋味

    lovegz5649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