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空放話姚元浩好好照顧


楊宗緯出道以來,感情世界一向成謎,除了在「星光」參賽時期,曾與李宣榕潘裕文爆曖昧,以及被狗仔影射與彰師大學弟有斷背情外,緋聞史幾乎空白,昨天他終於鬆口自爆喜歡隋棠,但他強調沒膽與姚元浩搶女人,「我有看『犀利人妻』,我不敢當小三。」並肉麻隔空喊話:「我希望愛她的人好好照顧她就好。」

活動被電到 怎麼看都美

楊宗緯前年在凱渥一場活動後台巧遇隋棠,當時隋棠主動拿小點心給他吃,他旋即被電到,「她是冰山美人,就連素顏也很漂亮。」她主演的「命運化妝師」、「犀利人妻」等他都看過,並力挺她奪下金鐘影后獎座,至於下回拍MV是否要邀她當女主角,他先是害羞直喊「那太難了」,後來才招認:「如果她願意的話,我沒問題。」

日前轟改版 自嘲不懂事

楊宗緯昨天舉辦新專輯「原色」改版簽唱會,日前他在微博砲轟唱片公司改版,心疼粉絲多花錢,但昨現身時態度丕變,似已接受此事,還自嘲那些情緒性發文是「年少不懂事」,不過他演唱新歌「饞」時,因沒有提詞機忘了4個字,下台後立刻懊惱地拿起歌詞本找錯,要求完美的症頭又發作。

楊宗緯明天在大彩虹音樂節開唱,林宥嘉早他一天演出,他曾放話想去聽林宥嘉演出、挑缺點,昨卻突然龜縮搞起神秘:「如果真的有去的話,我會默默在台下聽啦。」






熱門關鍵字: 自拍 情色自拍 偷拍 lv2011門市新款目錄, gucci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gz564930 的頭像
    lovegz564930

    櫻桃妙滋味

    lovegz5649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